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轉載] [PTT] Re: [新聞] 國際仲裁法庭判太平島降格岩礁 我不承認

作者ccam (C.C.C)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新聞] 國際仲裁法庭判太平島降格岩礁 我不承認
時間Mon Nov  2 22:27:19 2015

※ 引述《takes (拿著)》之銘言:
:台灣要走出自己的路,一定要做到幾件事
:1.改國號
:2.公投
:3.上國際法庭打訴訟確認台灣主權歸屬
:然後最重要的一點,一定要讓國民黨下台,明年無論立委總統讓他通通全軍覆沒
:這樣才不會在國際上吃虧,馬的今天這個島沒了,明天那個山沒了,改天我們什麼都沒
:了
:不要被溫水煮青蛙,一定要醒來啊台灣人



其實不需要改國號跟上國際法庭

中華民國的國號台灣人不需特別去動他(至少我是這樣想啦,我可沒有戀屍癖)

還有,如果說台灣人真的大部分都了解並願意走住民自決這條路的話

除了明年要將中國黨打到再也爬不起來之外

勢必要在公投前把所有行政上、人事上、軍事上等等一切做完交接動作

然後讓公投一次到位,無縫接軌


這可能需要個幾年,在各單位進行劃分,臺澎的公務在一邊、金馬的公務在另一邊

所有名稱含有中華民國的單位都同時加上台灣

公投完成後直接將中華民國部分拿掉即可,臺澎的公務就留著

至於金馬的公務,是否能留在台澎辦理...我想寬宏大量的台灣人可以接受der



還有很重要的公務員

原本中華民國公職人員不需要去動他,就留給中華民國(前提是還想待在中華民國)

但是未來如果中華民國公務員想在台澎辦公可能要辦簽證就是了

我想寬宏大量的台灣人是可以接受der

新的公務員當然是由台灣的行政機關從台灣人中重新挑選

原本任職中華民國公職的人呢,還想繼續為台灣服務的話就從新制度中脫穎而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