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轉載] [PTT] [爆卦] 洪秀柱終極統一論的幕後駭人祕聞


作者Fant1408
看板PublicIssue
標題[爆卦] 洪秀柱終極統一論的幕後駭人祕聞
時間Sun Oct  4 22:02:00 2015

前兩天有個有趣的新聞出來

繼一中同表之後 洪秀柱突然又開始談起終極統一

很多人應該都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明知道講這個不會選贏

洪秀柱 還是要講下去

其實背後有個讓人毛骨悚然的秘辛

與馬英九有關

簡單來說 馬英九和洪秀柱 現在可能都已經變成解放軍少將辛旗的細漢了


首先 還是先看一下我先前提過的老熟人 中共解放軍統戰部 辛旗少將的一場演說

http://blog.ifeng.com/article/29653119.html


----
大陸主辦方中華文化發展促進會副會長辛旗在閉幕致辭時說,“北京會談”是一次順時應勢、聚同化異、深謀遠慮的研討會,意義非同尋常。他更以三句話作個簡要小結:包括一是順時應勢,就是“變通”,順時應變,順勢應變。二是聚同化異。燈不撥不亮,理不辯不明。大家圍繞強化認同互信,提出問題才能面對面問,只有面對問題才能思考問題,只有思考問題才能解決問題。三是深謀遠慮。例如按照“一中三憲”確定兩岸關係的政治結構,採取“兩岸三席”方式共同參與國際事務,兩岸止戈共同維護領土主權;“國家尚未統一特殊情況下兩岸政治關係應遵循的基本原則,即維護主權完整、恪守兩岸同屬一個中國、不違背統一目標和求同存異、彈性務實”及對“兩岸發展政治關係的目標、兩岸政治對話的時機和條件、兩岸政治對話的務實路徑”作了深入研究等。

----

推動一中三憲正是中共統戰部的目標之一


馬英九默許政府部門參與張亞中和辛旗這種國共交流的事

我先前在<朱立倫與兩岸解放軍統戰集團>這篇文章中講的很清楚

https://www.ptt.cc/bbs/PublicIssue/M.1430491800.A.EC5.html

但是馬英九表面說不統不獨不武

暗地裡偷偷推動一中三憲的事

可能台灣人還不知道

南天會談:兩岸認同的折裂與修復

2011-03-24 00:08:50

http://0rz.tw/K9UgX

----
亞太和平研究基金會趙春山董事長表示:台灣人民對於參與NGO或聯合國周邊組織都非常介意。兩岸關係的安排,如果硬要套用國際組織的法律規定,雙方是“談不下去”的。民黨對於“一中三憲、兩岸統合”的建議非常重視,馬“總統”特別交代國民黨智庫,要深入徹底研究在兩岸進入政治協商之前,他希望中共能夠“易地而處”,想想自己進入聯合國前的情況,找出雙方可以接受的解決方案。

----

國民黨對於“一中三憲、兩岸統合”的建議非常重視,馬“總統”特別交代國民黨智庫,要深入徹底研究。


馬英九和辛旗將軍真是麻吉阿

還特別要求國民黨向統派學者和解放軍少將擬定的目標前進

2011年 正好就是馬英九放話要推動兩岸和平協議的那一年!


大家應該明白了 兩岸和平協議的真正目標就是推動一中三憲

顛覆中國民國現有憲政體制 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合為一國!


這點在張亞中另一些著作中講得更清楚

http://tinyurl.com/qz527xn

一中三憲:重讀鄧小平的“和平統一、一國兩制”

----
  目前國際間的普通規則是,條約效力優於國內法律效力。兩岸情形也是一樣,協定效力優於兩岸內部法律。“一中三憲”的“第三憲”,基本上規範兩岸之間關係,它等於是兩憲上面的大帽子或大屋頂。原有的“兩憲”並存,亦即“兩制”並行。從這個角度來看,“一中三憲”不就是“和平統一、一國兩制”的另一種表述與實踐嗎?

----


http://www.want-daily.com/portal.php?mod=view&aid=55185

----

針對中共十八大政治報告稱,國家統一前要對兩岸政治關係做出合情合理的安排,「兩岸統合學會」理事長張亞中建議,未來兩岸關係應從「一中三憲」逐步走向「一中一憲」,而非「一國兩制」變成「一國一制」,並以「一中三憲,兩岸統合」做為統一前的政治安排。

「台北會談」昨天召開,張亞中致開幕詞時指出,台北會談目的在喚起整個兩岸的認同、互信,兩岸如果沒有足夠的認同,兩岸所有的交流成果,只不過是在沙中建塔,沒有根基,很容易被摧毀。他說,統合學會為回應中共十八大政治報告中「為統一前兩岸政治關係做出合情合理安排」,特別提出「一中三憲、兩岸統合」,當做兩岸和平時期,也是兩岸統一前的
政治安排。

----

一中三憲的終極目標就是走向一國一制

先前洪秀柱喊得一中同表 到現在終極統一

背後都是張亞中的「一中三憲」的概念

張亞中更是洪秀柱的主要國安幕僚

張亞中先前也主張過要把太平島交給解放軍

http://0rz.tw/SGZn2

中評網專文----張亞中:建立兩岸民事安全機制刻不容緩

----
我個人建議,兩岸的軍警方可以在海域內進行合作,例如共同救助海上受難船隻與人員、共同打擊海上走私犯罪、共同維護釣魚台的主權。在兩岸主權重疊的地區包可以進行合作,例如在南海地區可以借用對方的基地做後勤的補充。台北方面可以提供南沙群島的太平島做為北京方面必要的淡水補給或停靠。兩岸軍警在海域上的合作可以看成一種互信機制的建立,另一方面,也可以達到為兩岸人民共同維護安全與謀利的目標。
----

也就是說

馬洪兩人都是帶著「不惜放棄中華民國,也要讓台灣回歸中國」這種理念的瘋子

洪是馬的繼承人也有他的支持

怎麼可能換柱?

國民黨中如果還有人期待朱立倫換柱的話

抱歉 他的岳父也是辛旗的細漢

http://www.21stcentury.org.tw/03_celebrity/02_detail.php?id=314

兩岸需要對現狀做出合情合理的安排。高育仁建議,兩岸以互相承認重叠的主權、分立的治權為前提,以多年來兩岸部分專家學者提出的“一中三憲”、“一國兩府”為根本解決方法,只要國家定位獲得雙方的處理解決,雙方在外交、涉外領域、安全互信的難題就可迎刃而解。“和平協議”的簽署、“和平架構”的建立將水到渠成。“期盼的永久和平將來臨。”
高育仁說。

----

有沒有發現高育仁的講稿幾乎跟前面辛旗講的話一模一樣?

現在從總統、總統候選人到國民黨主席 都變成辛旗的細漢

我還是奉勸國民黨本土派還是早點跳船吧

我也強烈建議民進黨立委 打鐵趁熱 趕緊拿著這些資料去向高檢署舉發

馬英九、洪秀柱涉嫌內亂外患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